公司Our Company

好人好事好米

使命

讓我們的消費者吃得安心
向子孫後代推廣和傳播吃米文化

想像

成為新加坡第一大米進口商和分銷商,並為優質大米提供綜

核心價值

正直
責任
紀律
倡議

如果說食物是人的本質,那麼大米就是人的本質

大米是亞洲人的重要主食。在 Tong Seng Produce Pte Ltd,我們尊重培養社會紐帶和親屬關係的膳食的神聖性。這推動了我們的信念,即為最美好的用餐回憶提供最優質的大米。
Tong Seng Produce Pte Ltd 成立於 1990 年 6 月,以大米為核心產品。儘管起步不高,但一個相信建立自己品牌的團隊聚集了“SONGHE”,並在內部製作了第一個銷售目錄。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該團隊走在了地上,並呼籲挨家挨戶地將這個新進入者引入市場。憑藉優質的大米產品和卓越的運營團隊,松禾逐漸獲得了市場的廣泛認可。
隨著需求的增加,該公司將我們的大米來源從泰國擴展到越南、柬埔寨、日本、韓國、美國、巴基斯坦和印度等其他大米生產國,為消費者提供不同價位的更多品種。近年來,我們的產品供應也多樣化,包括糖、小麥粉和食用油。
我們努力為我們的旗艦品牌松和保持質量的一致性,並且該品牌已經有機地演變為包含人文主義的方法。我們的“好人、好行、好飯”的口號已經在很多人心中站穩腳跟,鼓勵更多的人做好事。
在這 25 年中,Tong Seng Produce Pte Ltd 不斷為我們的質量要求設定新的基準,並將消費者的福利作為我們的主要考慮因素之一。
在走訪海外同行時,我們發現冷藏庫可以替代傳統的化學熏蒸方法,防止稻像蟲生長。致力於讓我們的客戶安心消費我們的大米,當我們搬遷到我們位於 Senoko South 的現有場所時,管理層投入巨資建造了一個冷藏倉庫。直到今天,Tong Seng Produce Pte Ltd 的冷藏倉庫是新加坡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
Tong Seng Produce Pte Ltd 堅信大米業務應該以良心經營,我們將繼續提供最優質的大米和產品。

現代保鮮技術

  • 新加坡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冷藏倉庫
  • 低溫儲存
  • 防止稻象鼻蟲的生長
  • 無需熏蒸
  • 我們的場所共有 6 個冷藏倉庫

 

 

 

 

 

新加坡品牌

松鹤香米成立于 1990 年,一直以来为新加坡人的 日常生活提供有品质保证的产品,是值得信赖的本地品牌。

善有善报。 通过行善和建立一个更健康的社区,松鹤为世世代代的后人保持可持续的饮食文化。

秉承着松鹤的“好人、好事、好米”的理念,我们努力确保所有的超市、小贩摊位、餐馆和家庭都能备有优质的烹饪主食。

这就是我们能成为新加坡最受欢迎品牌之一的原因。 自2010年起,松鹤也荣获由顾客投票评选的 “最受信赖品牌(大米类)”。我们也于2015 年和 2019 年被提名为新加坡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卓越的成就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而我们始终致力于为社区服务。就从一粒好米开始。

起重機折疊 - 一個不同的原因

2006 年,Tong Seng Produce Pte Ltd 兩次與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學生和教職員工一起創造了一項社會事業的記錄。

對於在兩次活動中折疊的每台起重機,我們承諾向慈善機構捐贈 50 美分。 此外,在會前活動中,每折出一隻紙鶴,就捐贈100克(一碗)大米。 我們向包括新加坡自閉症協會和新加坡紅十字會在內的受益人贈送了總計 20 000 碗米飯和 10 000 美元現金。

 

仁愛運動

2015 年,我們與新加坡平面媒體聯合晚報合作,報導公眾熱心幫助有需要的人,並不斷在組織中志願服務以提高人民的生活質量。運氣不好。

自 2019 年最後一個季度以來,我們開始發展我們的品牌 DNA,逐步突破我們的界限。這次的主題是好人好事圓好夢,意思是“用你的好行為實現某人的夢想”。本次活動從2019年11月開始,到2020年4月結束。每週我們都會選擇並發布一篇反映聯合萬寶好行為的文章。管理層仔細挑選最觸動他們的物品,並捐贈給指定的慈善組織,以支持這些善舉。

通過這次活動,童生不僅捐贈了大米和油,還進一步成立了一個委員會,與指定的慈善機構聯絡,以了解他們的需求。許多療養院都要求提供輪椅、馬桶椅和其他醫療設備。在活動的前 4 個月裡,我們為松和向新加坡各地的 10 家養老院捐款而感到自豪,我們希望能接觸到更多。

2020 年 2 月/3 月,隨著 COVID-19 成為一個核心問題,新加坡的主要中文媒體《聯合早報》與松和接觸,贊助了一篇由 10 部分組成的文章,以記錄社區中的善舉。

由於我們獨特的松和品牌DNA:好人,好行為,編輯團隊聯繫了我們進行此次贊助。這表明多年來我們為生活和分享善良所做的努力激勵了許多人,我們希望,繼續激勵許多其他人成為一個好人,做好事。

想要查詢更多的信息:
https://www.zaobao.com.sg/zvideos/news/story20200731-1072683

Back to top